岁月践初心 荣休敬韶华 菏泽永恒热力举办员工退休仪式

2024-03-23 08:1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路坦

  大众网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路坦 菏泽报道

  薪火相传,感恩有你。为进一步传递公司对退休人员的关心关怀,增强退休员工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激发在职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凝聚力、感召力,3月22日下午,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为退休职工杨会新举办退休仪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客户服务部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杨会新自1998年10月进入菏泽投资集团工作,先后在牡丹大酒店、永恒热力任职,在近26年的工作生活中,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悉心传授供热知识,高质量完成各项供热服务工作,圆满完成了公司安排的各项目标任务。

  杨会新深情回顾了几十年来与公司风雨同舟、相伴成长的工作生涯,以真诚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供热事业的无限热爱,感慨时光流逝和惜别留恋之情,并表示以后会将这段最宝贵的记忆珍藏于心,见诸于行,持续关注公司的事业发展,为公司增添正能量。

  欢送仪式简朴温馨,在场人员促膝畅谈。仪式上,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刘福久代表公司向杨会新献上鲜花,表达了公司深切的关心和祝福,并留下珍贵的合照。现场既有回忆中的美好,又有对未来生活的期待,流露着温暖和祝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仪式不仅是一个活动,更是一份荣誉与肯定,不仅是对退休人员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年轻干部的一种洗礼。下一步,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会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员工退休工作,发挥好新老交替、薪火相传的“传帮带”机制,教育引导好干部职工自觉以老职工为榜样,以自己的青春汗水推动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