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赴华中师范大学菏泽附属学校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2024-03-24 09: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奉国

  大众网记者 王奉国 菏泽报道

  为拓宽社会服务领域,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3月20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会赴华中师范大学菏泽附属学校开展座谈交流,并举办“健康心理,阳光人生,遇见最好的自己”心理健康讲座。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主委、菏泽市仲裁办主任申瑞萍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申瑞萍一行与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管理、在校师生规模、发展目标等情况,介绍了社市委会基本情况以及社会服务的人才优势,双方对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共识。

  九三学社社员、菏泽一中高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宋宪萍应邀授课为高中部900多名学生带来了心理健康讲座,针对学生们学习压力大、自信心不足等问题做了专题辅导,通过案例讲解、游戏互动等方式,传授觉察情绪、消除负面情绪、缓解压力的方法。讲座通过积极心理暗示等方法,在同学们心中种下了自我认同的种子,赋予了同学们刻苦学习、努力生活的正能量。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会副主委、市财政局副局长高奂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会秘书长李萃玮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李欣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