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芳华”杯第33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形象大使选拔赛举办

2024-03-24 09: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大众网记者 刘震亚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擦亮“中国牡丹之都”城市名片,宣传推广牡丹文化,充分展现菏泽充满活力、文明时尚、开放包容的城市形象,3月23日上午,“盛世芳华”杯第33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形象大使选拔赛在菏泽市市民文化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山东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演出公司、菏泽市精品旅游促进会、菏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菏泽分公司共同主办,大众网菏泽、菏泽文投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菏泽雯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菏泽牡丹形象大使选拔赛组委会、菏泽舞蹈家协会、曹县汉服协会联合承办。

  比赛现场,通过初选的53人进入初赛,节目形式多种多样,舞蹈、走秀、唱歌、诗朗诵……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激情满满,展现着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打造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本次初赛,也将在激烈的角逐中评选出20名优秀形象大使进入到后续的决赛中。

  据了解,比赛分为三轮(汉服走秀和晚礼走秀、才艺展示、知识问答)。鼓励参赛选手节目创新,丰富形式,突出与牡丹文化的结合,但是每轮展示时间不超过3分钟。

  在4月6日即将举行的决赛中,第 33 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形象大使选拔赛组委会将颁发冠亚季军及优秀奖。菏泽文化和旅游局将对获奖前3名大使颁发菏泽文旅“推荐官”称号,菏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择优签约牡丹形象大使,对特殊贡献的学校及机构颁发优秀艺术人才选拔基地牌匾。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