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籍演员曾培携手《绝地重生》回归家乡 共同追忆长征精神

2024-03-25 08: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大众网记者 秦旭 菏泽报道

  3月14日,一部讲述中国共产党英勇奋斗历程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绝地重生》如火如荼地在全国范围内公映。在这部电影中,饰演女主角贺子珍的菏泽籍演员曾培,用她细腻深情的演绎,让观众们对这段历史有了更加生动、深刻的认识。3月23日,演员曾培携手演职人员团队在菏泽佳和城万达影城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影公映见面会,与家乡父老乡亲共同观赏了这部意义非凡的影片。

  电影《绝地重生》的放映过程中,现场观众多次被影片深深打动,潸然泪下。影片结束时,满堂的掌声如雷鸣般响起。这不仅是对电影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曾培等演职人员辛勤工作和精湛演技的诚挚致敬。映后见面会上,曾培分享了她在电影创作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深情回顾了那段从至暗时刻走向光明的艰辛历程。她的话语真挚,情感充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红出席见面会并致辞,对《绝地重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为这部电影付出心血的所有演职人员认真表达了敬意。她表示,通过这部电影和曾培的努力,为家乡的文化事业增添了新的光彩。张红同时希望通过这次观影活动,能够激发全市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电影《绝地重生》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部生动的历史教材。该片由云南省委宣传部策划组织,联合多个省区委宣传部共同创作,汇聚了众多实力派演员。通过这部作品,观众们不仅能够享受到艺术的魅力,更能够经历一次精神的洗礼,感受到长征精神的伟大和鼓舞。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