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提升干部队伍作风能力,推动产业融合发展

2024-03-25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永琪

  大众网记者 梁永琪 菏泽报道

  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提升干部队伍能力作风的20条意见》要求,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把改作风提质效贯穿到文化和旅游工作全过程,切实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健全培训学习机制抓提升。高标准举办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培训班,定期组织“文旅大讲堂”活动。完善理论学习长效机制,推动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增才干、长本领。

  聚焦业务工作抓提升。围绕文化惠民活动、公共文化服务、文旅产业发展、文旅品牌创树、文旅市场监管服务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领域,明确26项重点任务。聚焦业务重点抓落实,以重点提升带动整体工作上水平,在担当实干中促作风转变。

  用好绩效考核抓提升。坚持将工作成效与干部评价使用相结合,以实绩考核树立实干导向,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切实改进干部队伍的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