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特色医学中心专家长期在菏泽市中医医院坐诊

2024-03-25 1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为满足广大群众诊疗需求,不断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上级专家的诊疗服务,目前,菏泽市中医医院已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特色医学中心(原空军总医院)建立了医联体合作。之后,肿瘤科、胸外科医疗团队长期在菏泽市中医医院总院区及大学路院区坐诊、查房、手术。肿瘤科主任医师朱广卿、胸外科主任医师朱彦君作为首批入驻专家,已开展相关诊疗工作。

  “此次来菏泽,感受颇深,我们整个团队会轮流到医院坐诊、查房、手术,希望借此机会能够为菏泽老百姓作贡献,这不但节省了患者的医疗费用,而且减少了患者及家属来回奔波的一些花费,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朱彦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道。此外,根据患者需求,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特色医学中心的专家还与菏泽市中医医院建立了远程会诊服务,通过远程会诊可以及时了解患者病情,方便制定诊疗方案。

  朱广卿,擅长肺恶性肿瘤、胃恶性肿瘤、结直肠恶性肿瘤、乳腺恶性肿瘤、卵巢及子宫恶性肿瘤、软组织恶性肿瘤等常见、罕见恶性肿瘤的规范化及个体化诊疗;晚期肿瘤患者姑息性治疗;癌性疼痛规范化治疗;肿瘤患者营养治疗等。

  朱彦君,博士研究生导师,空军高层次人才,肺癌基础及临床研究,从事胸外科工作40年,完成各类胸外科手术5000多例,临床经验丰富,外科技术熟练,擅长肺癌、食管癌、贲门癌的个体化治疗;胸腔镜下各类胸部微创手术;肺癌射频、微波消融治疗。此外,他擅长恶性肿瘤的规范化及个体化诊疗;晚期肿瘤患者姑息性治疗;肿瘤患者营养治疗等。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