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会

2024-03-26 14: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了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会,提升兼职档案员队伍业务技能,提高收集归档档案质量。

  此次培训会对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兼职档案员的档案收集、整理、移交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着重对需要移交的违法建设处罚等档案资料,以实际档案材料为基础,从档案编页、排序、目录制作打印及档案装盒、档案盒封面信息编写等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了细致详实地讲解。

  会议要求,兼职档案员要确保所负责的档案材料能够做到收集全、整理好、归档好、移交好;本着对档案工作负责的态度,及时做好各类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移交工作。

  兼职档案员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档案工作的重要参与力量,其业务素质直接影响归档质量和档案工作水平。通过培训,兼职档案员对档案工作有了更系统、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实际操作能力,为今后档案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