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绿色 扮靓菏泽新容颜

2024-03-26 14: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补栽绿意、焕发生机。近日,为高质量提升城区的绿化景观效果,针对部分绿地因各种原因出现的缺株少苗问题,鲁西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管理办公室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扎实开展春季绿化补植工作。

  记者了解到,此次春季绿化补植工作,鲁西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管理办公室提前统筹规划,开展自查,对辖区内裸露土地、绿地内的缺苗断垄现象进行了排查、统计和汇总,因地制宜的制定了补栽方案;卫生清理、地形整理、苗木补植和后期养护等各个方面都严格做到标准化、精细化。

  目前,春季补植工作正有条不紊、如火如荼的进行,下一步,鲁西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管理办公室将持续加强苗木的春季养护工作,着力提高绿化景观效果,为市民营造更加优美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李欣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