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菏泽各政府部门怎么“卷”起来了!

2024-03-26 14: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付洪强

  大众网记者 周琛 付洪强 菏泽报道

  眼下,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即将召开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菏泽全市上下各级政府和职能部门纷纷表态欢迎游客。

  市委书记张伦要求全市上下厚待游客,喊话全体市民做文旅推荐官;文旅局数次发出热情待客倡议,局长杨东波出镜担保并邀约游客;市场监管局发布告诫函,严查各类涨价,有问题你就找我;交管局和交警也不甘示弱,纷纷公告,节会期间,所有经菏泽国、省道来菏旅游车辆一律不检不罚,轻微交通违法行为纠违不罚,还要暗访出租车,若欺诈游客则严惩不贷;城管局则一直在努力维护夜间的彩灯,坚持要等游客走了再拆,还在城市街头种植了6万株牡丹、芍药。除此之外,旅游饭店协会、旅行社协会也相继发布了行业自律书。

  呼吁全体市民争做文旅推荐官这句口号,在短短半个月内已经提了4遍,一系列官方操作下来,我们不难看出菏泽这座城市对于游客的望眼欲穿,对“不地道”行为的深恶痛绝,对自身的严格约束。菏泽邀约各位游客,赏盛世牡丹、品墨韵书画,穿汉服、喝羊汤,菏泽之美,等你发现,天酿国色,请你欣赏,盛世芳华,由你品味。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