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商丘签订跨省行政边界地区生态环境执法联动协议

2024-03-26 14: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菏环宣

  大众网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菏环宣 菏泽报道

  为加强地区间交流合作,有效提升跨省城市间执法协作效能,近日,菏泽市生态环境局与商丘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召开了跨省行政边界地区生态环境执法联动会议,共同签署了跨省行政边界地区生态环境执法联动协议。菏泽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李保红,商丘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执法支队支队长刘文星出席会议并讲话,曹县、单县分局,商丘市梁园区、民权县、虞城县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执法队伍建设、联合执法工作进展进行了交流,对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信息共享、案件移交、问题通报等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度磋商,围绕固危废、河流超标溯源、空气质量综合整治等领域联合执法、应急处置、组织培训等进行了详细探讨,形成了一致意见。

  此次协议的签订,不仅有助于加强两地间生态环境执法合作,也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双方将共同努力,有效保护跨界区域的生态环境质量,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