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会党员履职培训开班仪式举行

2024-03-27 11: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3月26日,农工党菏泽市委会党员履职培训开班仪式在菏泽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参加仪式并讲话。

  黄秀玲强调,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农工党始终不变的政治立场、政治准则,农工党员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农工党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以农工党党员的身份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

  黄秀玲指出,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不仅包含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中国式现代化的菏泽实践等专题讲座,还邀请农工党中央社情民意处、党史处主要负责人专题授课,为大家提供相互交流、增进了解的机会,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思践悟、入脑入心,努力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本领,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为期3天,农工党菏泽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骨干党员以及2019年以来的全体新党员参加培训。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