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县大屯镇中心小学赴“学习强国”线下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4-03-27 15: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嘉辉 张双

  大众网记者 徐嘉辉 通讯员 张双 菏泽报道

  为弘扬夏营支部革命精神,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促进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全面发展,3月5日,大屯镇中心小学前往东明县“学习强国”线下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每个展室前的二维码都吸引到了大家的目光,通过志愿者的介绍,大屯镇中心小学周老师说:“用‘学习强国’一扫二维码每个展室的讲解就出来了,这可太方便了。我把每个展馆的讲解视频都保存下来了,回头融到课程里,讲给学生们听,让他们在‘勿忘’与‘铭记’中以‘青春之名’共赴‘强国之约’!”

  活动过程中,学生通过参观东明县“学习强国”线下红色教育基地、聆听革命先烈事迹介绍,深刻感受到了那个年代的艰难与坚韧,学生们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和感激之情油然而生。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学生形成不畏艰险、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继承和发扬红色革命传统,树立正确的人生导向,更让“学习强国”融入课堂教学,有利于丰富学生学习生活,拓展学生的视野,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