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行政审批踏勘评审中心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4-03-27 15: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赵鲁

  大众网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赵鲁 菏泽报道

  3月25日,菏泽市行政审批踏勘评审中心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菏泽市行政审批踏勘评审中心主任奚海涛参加并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2024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对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奚海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廉洁奉公树立新风。要狠抓清廉单位建设,织密扎牢廉政风险防控网,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日常监督。要全面提升作风建设能力,以工作实绩检验作风建设成效。聚焦踏勘评审工作,引导干部职工把良好的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为推动行政审批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踏勘评审力量。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