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磊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调研

2024-03-27 18: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3月26日,菏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磊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调研,强调要高度重视政源类矛盾纠纷的办理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芙蓉陪同调研。

  张磊来到热线大厅,实地查看接话工作,通过数据分析平台,详细了解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办理流程、跟踪回访等情况。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做好政源类矛盾纠纷的办理化解工作进行部署。

  张磊指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党群干群的“连心桥”、社情民意的“晴雨表”,在服务人民群众、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好政源类矛盾纠纷的化解,是市委政法委开展“四源四进”活动中的重要一环。对这类问题,要认真分析研判,及时转办督办,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张磊强调,市委政法委和市政府办公室要加强沟通配合,共同研究制定政源类矛盾纠纷的化解思路和方法,同时指导市县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与同级“一站式”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全力做好政源类矛盾纠纷的梳理、分流、转办、督办工作,确保形成化解矛盾纠纷的工作合力。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永乐,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卢朝锋、李颖慧参加调研。

初审编辑:李欣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