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将于4月2日举办毕业生春季供需双选会

2024-03-27 18: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为抓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精准提升招聘供需匹配度,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定于4月2日8时30分—16时30分举办“筑梦菏医、职引未来”2024年毕业生春季供需双选会。

  对于线下招聘,采取现场集中招聘、洽谈、面试的形式,在学校石泉广场进行;线上招聘,是为方便无法返校的毕业生及无法参加现场招聘的用人单位参与学校招聘活动,本次招聘活动通过小贤才平台同步举办线上招聘会,仅参与线上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报名时添加备注“仅线上”,凡通过线下招聘会审核的单位默认参与线上招聘会,不需要重复报名。

  报名方式:此次现场供需见面会采用“小贤才校园招聘管理系统”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用人单位即日起通过PC端登录后台进行报名:https://www.xiaoxiancai.com.cn/fair/1660.html。注册过的用人单位可直接登录报名,未注册过的用人单位需在电脑端进行注册,具体方法详见(附件1)。

  截止时间是3月28日17时。报名时,需要将填写完整的参会公函(附件2)电子版通过报名系统上传,学校会与参会单位电话对接后续安排。若临时有事不能参会,可于3月29日前告知会务组。参会单位展位号于3月29日17:30之前在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www.hzmc.edu.cn/jyc/上发布。

  报到时,参会单位要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参会公函(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学校留档)在报到处签到,领取参会材料;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费、食宿费自理。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免费提供2人份工作午餐和饮用水;学校为现场参会单位统一制作单位名称标牌,提供展位1个、招聘信息海报1张(自行填写);参会单位通过审核后,请按时参会,如不能参加,请提前电话告知。招聘会开始一小时后,主办方将取消迟到、未到单位的展位。

  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参会单位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校园招聘“三个严禁”,不得以任何方式向毕业生收取抵押金、保证金或培训费等任何费用;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学校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并列入学校黑名单;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严禁在场内吸烟或使用其他明火设备。

  联系人:

  王老师、刘老师 0530-5925793、0530-5925813

  邮 箱:

  xiaoqihezuochu@hzmc.edu.cn

  学校就业信息网:

  http://www.hzmc.edu.cn/jyc/

  小贤才后台电话:

  400-6193917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