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花开 笑迎您来”中国相声名家走进菏泽专场演出将于4月19日举行

2024-03-28 0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奉国

  大众网记者 王奉国 菏泽报道

  3月27日,“牡丹花开 笑迎您来”中国相声名家走进菏泽专场演出新闻通气会举行,演出活动将于4月19日在菏泽演武楼举行。

  为进一步推进菏泽市申创“中国曲艺名城”,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菏泽知名度,此次活动由菏泽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曲艺家协会承办。

  此次“牡丹花开 笑迎您来”中国相声名家走进菏泽专场演出活动拟邀赵炎、李金斗、石富宽、李增瑞、张刚、付强、王政、万宇、窦晨光、常鹏旭等相声名家登台献艺。

  菏泽是一座历史文化悠久的城市,文化艺术氛围浓厚,素有“书山曲海”之称。曲艺演出遍及城乡,即便是在偏远乡村,丝弦声、说唱声也随处可闻。近年来,菏泽市的曲艺事业在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关怀下日渐繁荣。尤其是在菏泽市牡丹区,郓城县被评为“中国曲艺之乡”之后,全市的曲艺工作开展得更加多彩。

初审编辑:李欣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