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014.jpg
网事如歌,菏泽市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
是责任_副本.jpg
依法治国,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
ss1.jpg
菏泽轧死流浪汉的哥的艰难理赔路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女性
沈阳红娘,比拟非诚勿扰的相亲交友会
2014-11-10 16:38:00 来源:华商晨报 作者:汤洋
4号男嘉宾率先打破了僵局,他的直率打动了20号女嘉宾,在所有人的尖叫声中,成为第一个成功让女嘉宾摘下面具,一睹芳容的男生。感谢合作伙伴艾米1895电影街、琬纱新娘会馆对沈阳红娘首次线下活动的大力支持。

  女嘉宾为打动自己的男嘉宾摘下面具■华商晨报华商响网记者张贺然摄

  本报讯(华商晨报华商响网记者汤洋)相亲,在您的脑中是个什么概念?

  家长帮着孩子去看对象?还是枯燥无聊的对坐?

  如今沈阳红娘(微信号:syhnlove024)来了,带来了截然不同的概念。

  相亲,完全可以变成一种时尚,一种愉悦的男女交往体验。

  这不,11月8日,沈阳红娘的首次线下聚会在中街大悦城艾米1895电影街举办,晚礼服、电影巨幕、比拟非诚勿扰的交友模式……

  更关键的是,这样的活动就在您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参加得上,更有着极高的成功率。

  直率让她摘下面具

  唱歌外语样样在行

  11月8日,大悦城艾米1895电影街,沈阳红娘的首次线下活动华丽之约在万众瞩目中,隆重举行圆满落幕,41位单身男女现场感受这次华丽的爱之约。

  在活动的第一环节“一见倾心”中,20位女嘉宾化了精致的妆,身着华丽的晚礼服(由琬纱新娘会馆提供),带着神秘的面具,优雅地坐在现场等待着男嘉宾的到来。

  和众所周知的“非诚勿扰”一样,男嘉宾们依次闪亮登场。小红娘为男嘉宾定制了个人的影片,让原本的自我介绍环节精彩无比。

  现场的男嘉宾都努力用自己的方式,打动心仪的女孩,但前三位男生都没能让心仪的女生摘下面具,着实让小红娘们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4号男嘉宾率先打破了僵局,他的直率打动了20号女嘉宾,在所有人的尖叫声中,成为第一个成功让女嘉宾摘下面具,一睹芳容的男生。

  接下来,有唱歌的,更有表演外语秀的,好不精彩……

  女神的甜蜜惩罚

  辣椒油+陈醋+芥末

  第二环节的“二见倾心”考验的是男女嘉宾的默契,四对男女嘉宾为一组,男生一次用动作演绎题目上的内容,女生根据他们的表演猜出答案。

  在表演“亡”的时候,一名男嘉宾一下子躺在了地上,他的机智让女嘉宾茅塞顿开。在表演“穿”的时候,另一名男嘉宾将自己的外套脱下又穿上,也让女嘉宾心领神会……

  经过激烈的角逐,两组女嘉宾和两组男嘉宾分别成为优胜者和失利者,又用最原始的剪刀石头布,决出了最终的胜负。

  “女神”们是用什么方法惩罚失利者的呢?她们有没有“放大招”?

  两位“女神”在酒杯里倒入了陈醋、辣椒油、芥末、格瓦斯……然后将“特制”的饮品分给男嘉宾。四位男嘉宾在大家的注视中,将杯子里的“特制”饮品一饮而尽。虽然大家感受不到他们这杯“饮品”的味道,但从他们的话语中,丝毫感受不到一丝受惩罚的意味,然而是浓浓的甜蜜:“味道挺好的呀!”

  4对男女牵手成功

  成功率五分之一

  在经过了一见倾心和二见倾情之后,在三见“定终身”的环节中,男女嘉宾都在自己的号码牌上,写下了心仪的号码。

  最终的结果,让现场所有的人惊喜不已,尖叫声不断,41位到场嘉宾中,共有4对8位男女嘉宾成功牵手,牵手成功率高达五分之一,远远超过沈城此前任何的相亲活动。

  牵手成功的1号男嘉宾红着脸拥抱了1号女嘉宾,他们打算活动结束后,就去第一次约会啦。

  11号男嘉宾从一开始,就对18号女嘉宾“一见钟情”,他的执著最终也打动了女嘉宾的芳心。

  牵手成功的嘉宾,都获得了艾米1895电影街提供的约会大礼,价值520元的观影券。

  当日的人气大奖则由19号女嘉宾获得,惊得她连称“没想到”,选她当心动女生的一位男嘉宾当场“求拥抱”。

  参与活动请看这里

  为了能让更多的单身男女参与到沈阳红娘的活动中来,遇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第二次活动已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报名招募即将开始,更多惊喜即将呈现。

  看完这些,单身的你是不是也想参与其中了,很简单,扫二维码关注“沈阳红娘”微信号就可以啦。或者搜索微信号:syhnlove024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