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905111609.png
“大众网友看菏泽”是大众网菏泽站推出的网...
QQ截图20160719173140.png
习近平4月19日上午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QQ截图20160802144838.png
“明净关爱”是针对菏泽全市环卫工人的长期...
QQ截图20160929145418.png
2016菏泽环保全民拍活动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头条新闻
北京现代中汇昌信店:为青年推出一款“神车”
2016-10-29 17:00: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青年人实现有车梦,北京现代悦纳成为现实

北京现代悦纳,让年轻人心动的一款“神车”

北京现代中汇昌信店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

    大众网菏泽1028日讯(记者 王保珠 见习记者 郭亮 孙诗栋 实习生 马倩)谁是菏泽最牛汽车4S店?请看看它的简历:这家汽车4S店是菏泽第一家标准4s店、已有十一年经营史;是菏泽唯一一家具有北京现代出租车出售权的4S店;在菏泽每销售10台北京现代就有7台购于这家店;在这里购车终身可以免费洗车……北京现代中汇昌信昆明路店就是这样牛,目前已到汽车销售旺季,该店每个月订车量已达到300多台,其作为大众网2016菏泽冬季车展冠名单位,27日,大众网记者走进这家菏泽最牛4S店,一睹其风采。

    摆在北京现代中汇昌信昆明路店最显眼位置则是新上市的车型——北京现代悦纳。据介绍,悦纳定位“智造新活力的精致座驾”,以年轻消费者为目标群体,提供了多项智能“黑科技”。悦纳在同级独有后备箱智能开启功能,用户携带智能钥匙站在车尾部1m范围内,即可实现后备箱自动开启,彻底解放双手;同时搭载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更搭载国产车中首款集成于手环的智能钥匙—H-Band,实现车门开/落锁、发动机启动/停止等操作,还支持计步、监测心率、制定健身计划等实用功能。多项与时俱进的智能科技将全面满足年轻人对智能车载互联的热衷和需求。

据了解,悦纳搭载全新卡帕1.4L和伽马1.6L D-CVVT发动机,以及同级独有的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5/100公里的综合油耗刷新同级标准。新车推出1.4L1.6L两款动力系统,共6款车型供选择,售价7.28-10.58万元。

悦纳绝对是一款针对年轻一族量身定做的“神车”,多智能化配置、价位适中不说,单单就系列优惠政策,就让年轻购车一族心动。“北京现代纳瑞在菏泽1022日上市,截止到1027日,5天已销售20多台,而且订单还在不断增加。”北京现代中汇昌信昆明路店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款车之所以大卖还得益于“青春‘0’跑计划”,即0等贷、0月供、0利息、0交强险、0购置税优惠政策。

北京现代的“0”等贷政策针对手头吃紧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福音,只要带上你的身份证与50%首付款一秒钟即可申请贷款,菏泽只有北京现代中汇昌信4S店才能做到;“0”月供中的五五分期,则让年轻人不再享受月月交完贷款捉襟见肘的生活,只需首付50%一年期,中间无需月供,一年后还完尾款即可。

参与青春‘0’跑计划贷款的小伙伴还享受“0”利息,贷款18个月免息;除了轻松搞定贷款,青春‘0’计划还包含了实打实替年轻用户省钱的“0”交强险。以悦纳1.6L TOP AT精英版为例,购置税为9042元,根据国家针对1.6L及以下排量车型的优惠政策,可以减免50%,而在此基础上青春‘0’跑计划再为用户减免50%,整体算下来,就相当于节省了近1万元的购车开支

而除了青春‘0’跑计划以外北京现代还为悦纳提供了整车310万公里、动力总成5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周期,完全免去了年轻一族的用车后顾之忧。另外,全系分期购车免利息,首付50% 仅需一张身份证即可办理分期,最快当天提车。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冬梅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