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read_image.png
网络集民情 搭建沟通桥
timg.jpg
抢抓机遇 扩大开放优势
QQ截图20170519120151.jpg
城市破与立 记录菏泽巨变
TIM截图20170808144031.jpg
相遇在声波 感受一份温暖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头条新闻
日产“踢馆”小型SUV 劲客在菏泽正式上市
2017-07-22 22:1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锐

6位模特进行走秀表演

现场观众座无虚席

销售总监代表刘国强上台发言

劲酷的街舞表演正在进行

销售总监徐鲁亚为劲客上市揭幕

劲客全系售价公布

种子讲师李浩向观众介绍劲客

现场观众参与微信摇一摇互动领取奖品

  大众网菏泽7月22日讯(记者 宋锐)“踢馆”一词源于广东话,原本是讲武斗,到武馆挑衅的行为,在东风日产,有款新车近期在全国各大城市先后出现,每到一处均刷爆了众车友的朋友圈,颇有“踢馆”的意思,2017年,东风日产正式进入YOUNGNISSAN3.0时代,在年轻化战略的指导下,一款全面满足年轻人生活娱乐需求的入门级小型SUV-劲客由此诞生。而劲客的英文名称KICKS,也可译为“踢”,颇有敢作敢为的韵味,与“踢馆”不谋而合。7月21日晚,全新劲客车型上市发布会在菏泽步行街广场隆重举办。

  一款面向年轻人的车型,其上市一定是充满了乐趣与激情。7月21日晚20点,菏泽步行街广场人头攒动,人群中央架设的舞台分外吸引目光,动感的音乐、闪烁的灯光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东风日产全新劲客上市活动正式开始,象征年轻与激情的街舞、美艳动人的模特走秀先后登场。在主持人的介绍之后,东风日产菏泽地区销售总监代表刘国强向在场观众介绍了劲客的设计定位与车型亮点。之后,新奇的微信摇一摇互动游戏引得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对准大屏幕。20点20分,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新车售价正式公布,价格区间自9.98万至13.48万,共分4款配置。东风日产菏泽地区种子讲师李浩登场为观众讲解了车型配置与竞争优势,其中,该车发动机采用的镜面熔射技术更是与日产“战神”GTR跑车制造工艺相同,保证了发动机气缸更低的摩擦系数与更优的燃油经济性。稍后,东风日产菏泽开源店销售总监徐鲁亚与佳达店销售总监刘国强为全新劲客亮相揭幕,现场观众纷纷围绕车旁参观驻足,自此,全新劲客正式在菏泽地区上市开始销售。

  据悉,全新劲客围绕"都市魅影"设计理念,将大都市的时尚、动感格调与年轻人的独有个性鲜活地融入整车设计。值得一提的是,除纯色外,劲客还将个性做到极致,推出了东风日产旗下首款双色车身的产品。为了锁定年轻市场,丰富的科技配置也是劲客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的最大亮点。劲客装载了逍客、新奇骏、楼兰等车型上应用的智能公路稳行系统;搭载了集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等系统于一身的日产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还配有7英寸智能手机互联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先进系统。众多科技化配置的加持,使得劲客有着与同级车型不同的竞争力,对于劲客上市后的市场表现预期,可以引用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宁的一句话作为总结:"凭借傲视同级的产品实力及创新、多元化的营销举措,全新KICKS劲客必将成为小型SUV市场的创变者,改写现有格局,树立小型SUV新标杆。"

  对于东风日产而言,劲客的到来更是对产品线的一次补足。上市后的劲客联合逍客、奇骏、楼兰和途乐共同形成东风日产SUV家族,助力东风日产形成由小及大、从入门至豪华的SUV品类的全覆盖,让东风日产拥有了国内合资品牌中覆盖面最完整的SUV产品线。对于菏泽而言,想要购买小型SUV产品的消费者自此又多了一种选择。目前,劲客车型已到达菏泽各东风日产4S店供消费者体验。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嵩岳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