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read_image.png
网络集民情 搭建沟通桥
timg.jpg
抢抓机遇 扩大开放优势
QQ截图20170519120151.jpg
城市破与立 记录菏泽巨变
TIM截图20170808144031.jpg
相遇在声波里 感受一份温暖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头条新闻
新起航 中汇集团广汽传祺菏泽万隆4S店开业
2017-08-19 17:4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亮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大区水平事业科科长鲁攀登致辞

出席嘉宾为广汽传祺菏泽万隆店进行开业剪彩

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活动现场还为新车主举行了交车仪式

  大众网菏泽8月19日讯(记者 郭亮)今天上午,中汇集团广汽传祺菏泽万隆4S店在西关中汇国际汽车园内盛大开业,店内举行了以“同心 同行 共创新天地”为主题的开业庆典,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大区大区经理陈伯恺、水平事业科科长鲁攀登、华北大区大区副经理罗阳勇与中汇集团代表以及广汽传祺汽车的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开业现场的活动简洁大方,彰显了广汽传祺菏泽万隆店为客户带来方便快捷服务的决心。广汽传祺菏泽万隆店总经理刘加真介绍,该店将以热忱的服务态度、高超的维修技能、快捷的信息沟通、完善的服务流程来维护传祺品牌的良好形象和信誉保证,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

  “广汽传祺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导者,在外观、工艺、品质各个方面都达到甚至超越了同级合资品牌,以年均复合增长率85%的速度位于中国汽车品牌增速排名第一”。刘加真说,菏泽万隆店的盛大开业,将完善广汽传祺在菏泽地区的网络布局,也将为本地消费者提供更为贴心、便捷的汽车生活服务,为广汽传祺的事业发展再添新动力。

  据了解,经过20年的发展,中汇汽车集团已经成长为菏泽汽车销售服务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15家品牌4S店,营业产值20亿元,员工900余人,金融、保险、精品、延保等业务指标同样处于领先水平。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嵩岳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