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打赢脱贫攻坚战
timg.jpg
抢抓机遇 扩大开放优势
QQ截图20170519120151.jpg
城市破与立 记录菏泽巨变
TIM截图20170808144031.jpg
相遇在声波里 感受一份温暖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头条新闻
菏泽秋季车展开幕首日 商家大让利市民“挑花眼”
2017-09-01 20:1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鹏

市民正在展厅内参观看车

优惠的政策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看车

中汇上汽大众4S店打出的优惠标语

定陶哈弗4S店内摆放着众多礼品供订车市民选择

市民正在看车

  大众网菏泽9月1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比速汽车”杯2017菏泽秋季车展暨第三届汽车文化节在菏泽毅德城盛大开幕。本届车展由大众网菏泽站、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吸引了全市100多家4S店800多台车集体亮相,车展首日,各参展商使出浑身解数,或是车价直降,或是购车赠送大礼包,吸引了众多市民选车、购车。

  百家4S店800余台车辆参展,市民直言“挑花眼”

  此次车展参展品牌众多,展会占地近两万余平米,共吸引了上百家汽车4S店参展,中汇集团、正大集团、润华集团、交通集团、丰源集团、星汇集团、东风南方集团等本地主要汽车经销商悉数参加,同时还有福特、亚太东风风光、亿瑞江淮、和信五菱宝骏、安泰吉利、吉利吉豪、吉利吉源等众多品牌参展,展出的车型达到了500多款,参展车辆达到了800余台。

  定陶哈弗4S店市场经理李连杰告诉大众网记者,听说在毅德城举办秋季车展后,他们特意从定陶来到菏泽参展,带来了11款车型、11辆车,其中包括最新上市的紧凑型SUV长城WEY VV5s。本次车展,中汇上汽大众4S店更是携店内所有车型参展,参展车辆也达到了12辆。

  “没想到有这么多车,真有点挑花眼了。”菏泽开发区的邵先生准备年底结婚,这次想挑一款家用型SUV,但具体买哪个品牌还没想好,这次到车展先探探路,但他和女朋友转了一圈下来之后,直言车型太多不好挑,“反正明天还有车展,再过来看看。”

  商家放出最大优惠,多款车型车价直降数万

  除了参展车型众多外,各大参展商家更是使出浑身解数,放出最大优惠以吸引消费者。“‘价’给你,省到‘零’”“一台幻速,家庭和睦”“四年或十五万公里免费保养”…… 车展现场,参展商们或是用大功率音响喊出优惠,或是在横幅、海报上亮出低价。

  中汇上汽大众4S店销售经理殷鹏飞告诉大众网记者,参加本次车展,厂家也给出了大力支持,放出很低的价格,其中丝绸之路版途观车价直降2万元,车展期间订车还有大礼包相送。殷鹏飞说,除了这款途观外,其余车型价格也多是优惠1万以上。

  中午1时许,东风本田昌源黄河路店的展厅内却依然人来人往,不时有市民坐下来跟销售顾问沟通。“今天学生开学,正巧又是周五,很多客户都是趁着中午休息的空过来看车。”东风本田昌源黄河路店销售经理张志强说,本次车展,店里展出了9款车型、9辆车,其中思铂睿综合优惠2万元,本田-URV、本田-CRV等车型除了在车价优惠的基础上,现场订车即享精美大礼包。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届车展将持续到9月3日,举办地点位于毅德城,开车的朋友可以设置目的地“毅德城”导航前往,也可以乘3路、37路、9路、17路、11路公交车到达。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嵩岳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