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花开动京城 各地游客齐聚曹州牡丹园

2018-04-12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曹州牡丹园内,游客穿着雨衣、打着雨伞,边赏花边拍照

为和牡丹花来一张美美的合影,不少游客冒雨游园

  大众网菏泽4月12日讯(记者 潘涛)4月12日,第27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虽然一场春雨翩然而至,但是丝毫没有浇灭游客赏花的热情,雨中牡丹的别样风情吸引了大量市民和外地慕名而来的游客。

  4月12日,曹州牡丹园内各个品种的牡丹,在雨中显得格外娇艳迷人。大众网记者看到,景区西部赏花主区的各大花圃走道上,很多游人打着伞欣赏牡丹,还不忘拿起相机或手机拍照留影。

  “花瓣上都是水珠,更加动人了,快拍那边,那边花开得好。”一对母子一人拿着一个相机,朵朵硕大的牡丹花朵让他们应接不暇。母亲华香芹说,她和儿子都是摄影爱好者,昨天下午从大连来到菏泽专程看牡丹,虽然雨水或多或少会给赏花带来一些不便,却让他们欣赏到了雨中牡丹的别样风情。

  今天上午10时开始,外地的旅游大巴陆续抵达曹州牡丹园,大批游客撑起雨伞、穿着雨衣游园,甚至还有游客为方便拍照直接冒雨赏花。

  大众网记者采访得知,赏花的还有大量来自哈尔滨、湖南等外省市的游客。来自浙江嘉兴的秦涛告诉大众网记者,他们一家四口也是专程来菏泽看牡丹,一岁半的小儿子看到朵朵牡丹花在婴儿车里雀跃,忍不住想要出来玩耍,60多岁的父母也是“人逢美景精神爽”。“我和父母商量改天再看,父母不同意,还说雨中赏花更有情调。”秦涛边说边帮父母孩子拍合影。大众网记者看到,他们一家人的衣服已经被雨水打湿,但脸上依然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