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正银旗舰店与万顺叫车签约 网约车迎来春天

2018-04-08 1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一鸣

斯柯达菏泽正银旗舰店外景

嘉宾们济济一堂

斯柯达菏泽正银旗舰店总经理田磊致辞

万顺叫车菏泽分公司总经理胡启学致辞

双方正式签约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斯柯达正银店总经理田磊向网约车合伙人介绍车型

试驾车队整装出巡

  大众网菏泽4月8日讯(见习记者 宋一鸣)4月8日上午,斯柯达菏泽正银旗舰店与万顺叫车网约车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斯柯达菏泽正银旗舰店内举行。斯柯达菏泽正银旗舰店总经理田磊与万顺叫车菏泽分公司总经理胡启学先后发表致辞。随后,双方在现场嘉宾们的见证下签约并合影留念,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斯柯达菏泽正银旗舰店总经理田磊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菏泽正银与万顺叫车菏泽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会积极推动网约车在菏泽的发展,更好地满足市民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万顺叫车菏泽分公司总经理胡启学向记者表示,万顺叫车对于从业车辆的要求是十分严格的,通过对油耗、性能、安全、价格、空间等方面的综合考量,最终选择了来自德国大众旗下的百年汽车品牌-斯柯达,相信斯柯达明锐和速派凭借扎实的底盘和优异的油耗表现,必将成为广大网约车从业者在致富路上的可靠伙伴。

  作为菏泽第一批合法获得网约车运营资格的从业机构,万顺叫车按照国家网约车政策要求,在经营城市成立200多家分支机构,开创以三、四线城市为入口,连接城市和乡村的互联网新业态。万顺叫车也是国内率先提出“合伙人制”的网约车公司,是让公共交通出行行业从业者免费当合伙人,是“草根创业”典范,让低收入群体有机会实现创业梦想。

  签约仪式后,到场的网约车合伙人在认真听取了斯柯达正银店总经理田磊对各车型的细致介绍后,纷纷选择心仪的车型,并现场下订单。随后,双方代表与网约车合伙人一同乘坐明锐和速派等指定网约车型,组成庞大的车队,浩浩荡荡地开启了全城迅游,成为了首批菏泽合法网约车的先锋队伍。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