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宝骏”杯车模大赛闭幕 共发放奖金7400元

2018-04-01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郭亮 齐敦硕

模特依次进行T台走秀

模特依次进行T台走秀

车模现场进行展示

五菱宝骏正大汽车广场正鑫店营销主管潘海波向市民介绍新推出的宝骏530

  大众网菏泽4月1日讯(记者 潘涛 郭亮 实习生 齐敦硕)4月1日,随着“亚太东风风光”杯2018菏泽春季大型车展暨第五届汽车文化节进行到最后一天,正大汽车广场“五菱宝骏”杯车模大赛也经过海选、复赛、决赛三阶段顺利闭幕,来自全省各地的100余名靓丽模特选手云集现场,吸引了全城目光。选手王洋、谌亮、晁雪妍分获大赛冠亚季军。

  车模大赛过程可谓精彩不断,经过海选和复赛,10名选手从百余名海选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1日上午11时,参赛选手们踩着动感音乐的鼓点,用青春靓丽的T台秀展示了自己最美的身姿和步伐。

  在现场,车模们精彩的走秀和展示势均力敌,反倒难为了评委们。“车模大赛不光关注选手们的外在条件,更看重的是选手们的整体素质、修养和表现力。”担任车模大赛评委的康辉旅行社经理石贤珍说,同时她表示,车模舞台和一般的T台有所不同,汽车模特除了自身魅力,更重要的是人与汽车的相互交融,将汽车品牌、车型理念进行合理诠释,并传达给观众。

  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选手王洋获评冠军,并获得3000元奖金和歌诗达豪华邮轮出境游的奖励。选手谌亮、晁雪妍分别获评大赛亚、季军,并获得2000元、1000元奖金,其他7名选手获得优秀奖和200元奖金。

  “车模大赛让我学到了不同于其他类型比赛的能力以及对汽车知识的了解。”冠军选手王洋对大众网记者说,“也非常感谢主办方和冠名方给我的这份荣誉,我也会继续关注菏泽车展,下次拿出更好的状态展示给大家。”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