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速递:18款瑞风R3已到店 欢迎试乘试驾

2018-04-22 1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菏泽亿瑞江淮4S店

销售部经理崔芳介绍瑞风R3

瑞风R3侧视图

瑞风R3内饰

  大众网菏泽4月22日讯(见习记者 苏鑫)4月22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亿瑞江淮4S店瑞风R3媒体品鉴会现场了解到,瑞风日前推出的2018款瑞风R3已正式到店开始销售,自4月16日上市短短6天已成功销量28台。根据配置不同瑞风R3共分8款车型,销售价格区间自6.48万元至9.08万元,欢迎到店试乘试驾。

  下午2时,菏泽亿瑞市场部经理刘辉感谢区域媒体对江淮品牌的一如既往的支持,为各媒体介绍江淮汽车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的品牌经营理念及一家亲的服务传统,并介绍瑞风R3的上市情况。销售部经理崔芳详细地介绍了瑞风R3的全系配置及整车具体情况。

  宝瓶口家族式前脸设计、简洁时尚中控台设计,虽然价位不高,但从整车造型来看,厂家在极力营造品牌的豪华元素。前排座椅采用了皮质包裹,座椅填充物柔软,而且整体支撑力很饱满,可以想象长途开车也不会劳累。后排座椅采用了和前排一样的独立造型,并提供中央扶手。1.6T自然吸气发动机,扭矩最大可输出150牛米,灵活的油门踏板,不错的动力响应,完全可以满足基本驾驶需求。

  75万用户口碑沉淀,瑞风R3传承瑞风MPV优质基因:江淮瑞风MPV在行业中有着16年商务MPV专业制造经验,以及75万用户口碑,给消费者带来了多款优质MPV产品。在此基础上,作为瑞风MPV家族的首款7座家用车,瑞风R3也继承了瑞风MPV的优质基因。

  目前瑞风R3已经到店,车源充足,并提供了到店及赏车试驾有礼的体验活动。在实拍体验的过程中,瑞风R3很好展现了“商务级舒适”“商务级安全”“商务级做工”的核心亮点,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紧凑级的车身并不大,但内部空间依旧充裕、而且还能兼顾载物需求。预售价格最低仅六万多,确实也可以说十分亲民。

  目前到店品鉴及购瑞风R3还有7重大礼:

  到店礼:到店品鉴瑞风R3留资免费赠送小艾杯一个

  试驾礼:到店试驾瑞风R3并且朋友圈集68个赞赠送玻璃水一箱

  置换礼:全系置换瑞风R3享3000元补贴

  金融礼:低首付、0利息、一证式办理

  订车礼:订瑞风R3任意配置就送1800元商务大礼包

  提车礼:提瑞风R3赠送原厂脚垫一套

  转介礼:老客户转介绍成功购瑞风R3送500元油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