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垂钓乐融融 北京现代昌信店举办车主钓鱼比赛

2018-06-11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一鸣

出发前,车主们在北京现代昌信店外合影 

新一代ix35引领车队启程

依次抽签,选择钓台

比赛进行中,选手们专心垂钓

选手们向记者展示自己钓到的鱼

统一称重,赠送鲜鱼 

北京现代昌信店与人保财险菏泽分公司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大众网菏泽6月11日讯(记者 宋一鸣)6月10日上午,北京现代昌信店联合人保财险举办了客户关爱钓鱼比赛。二十余位北京现代车主参与了活动,一同体验户外垂钓的乐趣。

  当日清晨,雨后初晴的天气清爽宜人。车友们在北京现代昌信店内集结,签到后,驱车一同赶往位于中汇汽车园的垂钓鱼塘。在车队中,领航的新一代ix35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硬朗凌厉的前脸外观与扎实稳重的整车姿态,诠释出全新的硬派设计。

  到达鱼塘,在裁判员讲解了比赛规则及安全事项、参赛选手们依次抽签选择自己的钓台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虽然有老有少,钓具装备也各有不同,但对待比赛却是同样认真。从落座、调杆到挂饵、落钩,每个人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自己的赛程。接下来,到了考验耐心的时刻,选手们轻声交流,生怕惊扰了水中的鱼群。

  不出20分钟,就有多位选手钓到了鱼,开心地向记者展示自己的收获。鱼儿的品种不一,有乌背的草鱼、肥硕的白鲢,还有鲜艳的锦鲤。在现场,一位选手在与大鱼较量的过程中不慎折断了鱼竿,但他依然没有放弃,并最终将大鱼收入囊中。

  2小时后,当比赛进入尾声时,选手们已是收获满满。在统一称重后,比赛组委会按规则现场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中汇集团北京现代昌信店与人保财险菏泽分公司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丰厚的奖品,并向每位车主赠送了鲜鱼。当日中午,昌信店工作人员与车主们一同就餐,继续提供着贴心的服务。中汇集团副总兼昌信店总经理王玉群向大众网记者表示,举办这次活动,一方面是让北京现代车主们“以鱼会友,增进交流”,另一方面则是提倡爱鱼护鱼,钓大放小等理念,做高素质高技术的垂钓者。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