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基金”再出发 菏泽乾宝开展爱心助学公益行

2018-06-26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一鸣

出发前,BMW爱心车主与菏泽乾宝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贫困儿童与BMW车主们进行足球比赛

  大众网菏泽6月26日讯(记者 宋一鸣)6月23日,菏泽乾宝以“关爱留守儿童,关心贫困小学生”为主题,组织BMW车主,在鄄城窦庄完小开展了第三届“润基金”爱心公益行活动。

  在前期策划、走访阶段,爱心公益活动就受到了BMW车主们的大力支持。车主们积极参与走访贫困儿童家庭,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经过一个月的走访调研,菏泽乾宝第三届“润基金”爱心公益行活动最终确定了捐赠对象——12名来自鄄城引马乡的贫困儿童。

  爱心招募启动后,BMW车主们迅速响应。X1车主王先生第一时间通过公众号报名参加爱心公益活动。X5车主张先生平时工作较忙,无法出席爱心公益活动,便主动发红包,告知工作人员用来购买爱心物资。X1车主王女士是做童装生意的,她为孩子们精心挑选了漂亮的衣服。此外,菏泽乾宝还在店内进行招募,号召全体员工为小朋友们献出爱心。

  23日下午14时,菏泽乾宝BMW爱心车队抵达鄄城县引马乡窦庄完小,根据小朋友们的需要,带来了衣物、作业本、铅笔、课外读物、书包,以及足球、篮球等爱心物资,看到满满一箱礼物,孩子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在活动中,菏泽乾宝售后总监王世强先生、爱心车主代表桑贤超先生分别致辞,鼓励孩子们勇于面对生活中的挑战,不畏艰难,努力学习。学生代表张苗苗也进行了发言,孩子们坚韧的性格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给车主们留下深刻印象。

  捐赠结束后,市实验小学足球教练王老师带领12名贫困儿童和BMW大小车主们,进行了一场有趣的“世界杯”足球赛。在足球场上,孩子们尽情奔跑,挥洒汗水、收获欢乐。

  据悉,此次爱心公益活动为12名贫困儿童捐赠了价值六千余元的爱心物资。BMW爱心车主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菏泽乾宝“润基金”爱心公益行活动,继续将爱心传递。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