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正汇欧拉4S店开业首日 斩获24台订单

2018-10-28 14:08:00 来源:  作者: 张勇

山东正汇欧拉4S店开业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首批购车客户领取钥匙

  大众网菏泽10月27日讯(记者 张勇)10月27日,山东正汇新能源汽车欧拉4S店正式开业,并于当天斩获24台新订单,取得了开创性业绩。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开业的水发集团·山东正汇新能源汽车欧拉4S店位于黄河东路与上海路交叉口西66米路南,水发正汇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院内,店内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

  长城汽车集团旗下新能源独立品牌——欧拉自8月20日发布以来,坚持正向原创研发,不做“油改电”,不做“政策车”,以超越同级别车型品质赢得了市场广泛关注和认可,开启了中国新能源汽车2.0时代。

  与传统造车企业的“油改电”不同,欧拉品牌下的所有车型均基于ME平台开发,汇聚全球智慧,由中国、德国、日本、奥地利和韩国的技术和造型专家共同打造,使得欧拉品牌旗下产品具有高品质、黑科技和智能安全三大品牌标签。

  而作为欧拉的首款车型,欧拉iQ定位为原创设计纯电动跨界车,以潮玩跨界的设计风格成功的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大面积科技纹的应用以及门板波浪、悬浮式的8英寸大屏,科技范十足。掀背式行李厢的设计,则保证了宽适的驾乘空间及充足的储物空间,满足日常出行和出游需求。欧拉iQ补贴完售价8.98-10.58万元。

  iQ使用三元锂电池作为能量来源,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80N·m,综合续航里程360公里,等速续航440公里。iQ采用联合电子的智能高效电控系统,可精准实时监控电池性能。同时,iQ可通过充电桩、家用插座、APP预约充电以及智能充电锁进行充电,在快充模式下,仅45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

  同是基于平台打造而来欧拉R1,高续航: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351;低电耗:1kwh可行驶超过10km;此外,欧拉在颜值、空间、智能、安全等方面同样具备领先同级的优势。R1已于10月26日开启预售,最高配预售价7.58万。

  山东正汇新能源汽车欧拉4S店的开业,为长城汽车集团在菏泽地区开拓了一个新的领域,不仅仅是新能源车型的技术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更是让广大消费者获得了一款品质、科技、安全的真正的新能源车,必将成为菏泽地区新能源品牌的标杆。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