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君越菏泽地区上市会举行

2019-04-17 09:2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雪 张广辉

  

  价格

  

  全新别克君越揭幕

  

  全新别克君越亮相

  

  上市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7日讯(通讯员 李雪 记者 张广辉)4月13日,新老别克车主以及菏泽主流媒体,齐聚润华别克广州路店,共同见证了全新别克君越在菏泽地区的正式上市。

  全新别克君越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98-28.98万元。采用别克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车身外观简洁饱满,结合了运动型车和高档轿车的设计风格,并大量采用横向暗色波纹元素,全方位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发布会现场,润华别克广州路店邀请全新一代君越车主李赞赞作为特邀嘉宾,讲述三年前选择君越的初衷和用车感受。“当初综合对比一些豪华车以及合资品牌后,还是君越的性价比和舒适性更胜一筹,所以最终选择君越,而这三年来,君越确实能够满足商务和生活出行需求。”李先生坦言,“今天能够亲自见证全新别克君越再度改款上市,非常荣幸也预祝别克大卖。”

  润华别克广州路店内训师雷德勇现场介绍,全新别克君越的车身尺寸为5026*1866*1462mm,轴距2905mm,比帕萨特、迈腾、亚洲龙均大出一圈,具有越级表现。

  配置方面,全新别克君越搭载最新升级的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支持OTA远程升级和个性化账户管理,以及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

  动力方面,全新别克君越采用通用汽车全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搭载第八代Ecotec系列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据官方数据,新车综合工况油耗6.9L/100km,相比现款降低8%。同时,新车全系满足国六标准。

责任编辑:菏泽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