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汽车情系武警官兵 八一前夕走访慰问菏泽武警支队

2019-07-31 18:04:00 来源: 菏泽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刘震亚

  

  兴邦红旗慰问车队

  

  兴邦红旗代表送来慰问品并合影

  

  了解武警官兵日常生活

  

  军企双方代表座谈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31日讯(记者 张广辉 见习记者 刘震亚)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一汽红旗厂家领导许晓林,菏泽兴邦红旗体验中心执行董事、总经理常俊杰,副总经理王保根以及兴邦红旗员工代表,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到菏泽市武警支队看望慰问一线武警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大米、饮料、食用油等慰问品。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更深。”军民共建工作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途径,对于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慰问详细了解了武警官兵的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建设成就、战斗历程、历史沿革,并对武警官兵在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保护人民安居乐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

  常俊杰作为一名武警退伍老兵,五年的军旅生涯,内心非常清楚被慰问时的那种激动的心情,他说自己虽然离开了部队,但会永葆军人本色。他在与菏泽市武警支队官兵的交流中表示,武警支队长期以来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企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和突出贡献,展示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是广大企业和老百姓放心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部队。“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也是菏泽兴邦红旗的优良传统,菏泽兴邦红旗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共同促进军企团结,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不断丰富军企共建活动内容,进一步提高军民共建工作的质量。

  菏泽市武警支队领导对兴邦红旗的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开展拥军共建活动、支持关心部队建设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和衷心感谢,将始终如一地支持兴邦红旗的建设和发展,共同推进部队和企业的共建工作。

责任编辑:菏泽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