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啤酒、创意市场、2020菏泽啤酒节“哪吒汽车·经典岁月主题之夜”圆满落幕

2020-06-29 15:38: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来圣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来圣翔 菏泽报道

  2020菏泽首届啤酒之夜在东盛·甲第壹号营销中心火热进行,品美酒、品美食,赏表演,现场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息。6月28日晚,啤酒之夜迎来第五天的“哪吒汽车·经典岁月主题之夜”,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节目和表演吸引许多市民前往参与,并在此次活动中,“哪吒U”新车发布会与啤酒节同时举办,邀请菏泽多家主流媒体来到活动现场。

新车上市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主办方也做足了活动安全与卫生防疫的严格监管和控制措施,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首先需要测量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才可进入活动现场。

哪吒汽车·创意集市

  一进活动现场,映入眼帘的是一排“哪吒汽车·创意集市”,每辆车的后备箱都摆满了精美礼品,在五颜六色灯光中,把“夜市经济”推向高潮。现场市民朋友们在梦幻的灯光和动感的音乐中举杯畅饮,尽情撸串,觥筹交错融为一体,在极具感染力的音乐声中踊跃参与各项活动。现场有民族舞蹈、经典歌曲演唱、等精彩表演,让到场的市民朋友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经典岁月主题之夜的魅力。

市民正在观看节目表演

  啤酒节第五天的主题是经典岁月主题之夜,富有创意的摊位市场,动感活力的音乐,充满时尚气息的舞蹈,丰盛的美食配上清爽的啤酒,给啤酒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狂欢派对。

  此次活动由东盛·甲第壹号总冠名,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主办,口味王槟榔、青岛啤酒、红旗汽车、哪吒汽车协办。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