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豪吉利】这是一次属于我们一家人的家庭盛筵—VIP客户年度答谢宴!

2021-01-25 09:34:14 来源: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家宴,有家人有友有爱!吉家宴,属于我们吉利车友的家宴!因为吉利,“我们”相识,因为吉利,“我们”相聚;因为我们的服务,因为您的信任,今天我们相聚,参加属于我们自己的盛宴!

  吉利汽车菏泽吉豪4S店总经理肖继准,表示感谢车友们的信任与支持,并给车友们送去新一年的祝福!

  爱,是回馈,吉家宴现场的各种抽奖,各种互动,不仅仅是幸运的传递,更是对车友信任的回馈。爱,是热烈,游戏互动,把晚宴推向了高潮在哪儿吃,都比不上一顿家宴的召唤。

  漂泊在外我们可能吃过各种各样美食,但是家宴,它永远是最温暖和最能体现情感的方式,对车友们的感谢,家宴虽然结束,但你们的故事,将继续书写。

责任编辑: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