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别克新年限时体验店菏泽站圆满落幕

2021-02-02 13:52: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1月30日-31日,由菏泽润通、菏泽凯胜、菏泽润通盛和市区三家别克经销商,联合承办2021别克新年限时体验店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别克昂科威S艾维亚、别克昂科旗和别克微蓝6新能源汽车,在别克新年限时体验店里也显得十分耀眼,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菏泽市民前来赏车、询价。

  进入体验店赏车前,广大爱车消费者会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通行码、测量体温并用免洗洗手液消毒。在了解到昂科旗和昂科威S的限时促销优惠力度大,政策利好时,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关切地咨询二手车置换和金融分期业务,女性消费者则对别克新能源汽车非常感兴趣,咨询车价、国家补贴和续航充电等问题。

  活动现场的“新年收祝福寻宝换好礼”的AR互动游戏,扫描集齐雪花、红包和别克汽车logo三个宝物,即可获赠新春礼品,让大家直呼有趣又过瘾。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别克新年限时体验店活动为菏泽消费者呈现了一场集品牌价值和产品时尚魅力为一体的汽车盛宴,菏泽润通、菏泽凯胜、菏泽润通盛和别克4S店,再次感谢您们,期待再次相遇!

责任编辑: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