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嘉宾访谈

神骏良驹刘鲁华:用激情开辟宝骏汽车市场

2011-12-14 11:00:00 作者:张 蕾  来源:大众网
再过十天左右,宝骏汽车菏泽正鑫4S店就要开业了,刘鲁华要做的事还有很多。这位菏泽车界最年轻的汽车4S店总经理,正在为通用五菱汽车在华第四品牌——宝骏汽车在菏泽的上市进行着各项准备工作。

    宝骏汽车菏泽正鑫4S店总经理刘鲁华

     

        大众网菏泽12月14日讯(记者 张 蕾)再过十天左右,宝骏汽车菏泽正鑫4S店就要开业了,刘鲁华要做的事还有很多。这位菏泽车界最年轻的汽车4S店总经理,正在为通用五菱汽车在华第四品牌——宝骏汽车在菏泽的上市进行着各项准备工作。

        每一个男孩都爱车

        “选择哪家保险公司合作,你不要听我的,听客户的,以服务经理提供的数据为准。”刘鲁华简短地下达指令,随即挂断电话。他是一个年仅28岁的大男孩,是一个3岁宝宝的父亲,是正大汽车城乃至菏泽车界最年轻的4S店经理。

        “每一个男孩都爱车。”刘鲁华略带腼腆地回忆。小时候,由于父母工作忙,刘鲁华在鄄城县农村的姥姥家长大,每当村路上经过一辆汽车,他的目光都会跟在后面看很远。爱车仿佛是男孩子的天性,这一点在幼小的刘鲁华身上表现得更加突出。

        高中毕业,刘鲁华毅然选择了汽车电气专业,学习汽车维修技术,2005年,22岁的他在菏泽一家汽车4S店应聘,成为了一名销售顾问。

        “4S店里的工作岗位,除了库管以外我都做过。”刘鲁华自豪地说,“我的经验不多,但有一条很重要——真诚。”在他任销售顾问期间,24小时从不关手机,客户有事随叫随到,不少的客户与他建立了超越买卖关系的更牢固更忠诚的朋友关系。有的客户既便带亲戚朋友买一辆面包车,也一定要让刘鲁华给“长长眼”,关键时候让他来决策、拍板;有的顾客常年在外地做生意,经常打电话过来与他分享酸甜苦辣,回到家乡也要通知他一起聚一聚;还有一位曹县的客户因为工作忙,托付刘鲁华在菏泽买了火车票,送他的女儿上火车。“客户对我的充分相信,源于我对汽车知识的了解,源于我对他们态度的真诚。”

        在菏泽车市摸爬滚打了6年,刘鲁华的才华和能力被一位“伯乐”看中了,他就是正通汽贸老总彭志强。彭总欣赏这个年轻人的对汽车的狂热、对市场的洞察、对客户的真诚、对事业的追求,欣赏这个年轻人旺盛的精力、充沛的体力、稳健的性格、丰富的经验,今年筹建正鑫4S店时,将正大汽车城内投资最大、标准最高的宝骏4S店托付给了这个年轻人。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