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888.jpg
近日,通过菏泽大众网的报道,成武的“良心...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未标题-1.jpg
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焦点图片
祝贺新BMW X1荣获2014新华年度SUV车型奖
2015-02-25 08:03:00 来源:新华汽车 作者:
历经两次改款,如今的新BMW X1无论是外观、内饰的设计感,高效动力的功能性,还是驾驶动态的操控性,均都再度提升了豪华紧凑型SUV的市场基准。动力、外观、内饰等配置的全面提升使得2014款新BMW X1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宝马品牌一直以超高的品质感和豪华感成为豪华车市场的标杆,即使是旗下入门级SAV车型的BMW X1也完美地继承了这一特性,极具诚意的售价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提前实现拥有蓝天白云的梦想。2014款新BMW X1不仅将宝马品牌最极致的操控感受融于其内,而且其运动化的外形设计、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适合多路况的整车实用性以及超越同级的功能配置都让其成为了同级车型中的标杆之作,因此,我们特将2014新华年度SUV车型奖授予它。

  作为宝马旗下首个实现国产的豪华紧凑型SUV,BMW X1不仅领先竞争对手抢占市场先机,还彰显了同级车型无出其右的纯粹驾驶乐趣、大胆设计以及豪华内涵典范。历经两次改款,如今的新BMW X1无论是外观、内饰的设计感,高效动力的功能性,还是驾驶动态的操控性,均都再度提升了豪华紧凑型SUV的市场基准。

  新BMW X1于2014年6月6日全国上市,外观内饰品质和车辆配置再度提升,不仅将行业领先的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与全球最智能的xDrive全驱系统广泛应用于产品系列,还提供了更加丰富个性的专属定制服务。这不仅体现出华晨宝马高效灵活的生产能力,还彰显着其以客户为导向的市场战略。

  高效动力技术彰显强动力、低油耗

  动力方面的提升可谓是本次新BMW X1的最大亮点,新X1全系标配N20涡轮增压发动机,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发动机动力输出、燃油消耗以及排放等方面的领先优势。且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取代之前的6速手自动变速箱,成为了新X1标配的自动变速箱,不仅能够确保极为柔和的换挡,还能显著降低油耗及发动机噪音。此外,升级版的ECO PRO节能模式,油耗最多可降低20%。高效动力技术不仅在节能减排的同时,保留了BMW标志性的操控乐趣,实现了更强的动力和更多的操控激情,还践行了宝马公司力求通过节能减排实现环境保护的坚定决心。  xDrive智能全驱更稳、更安全、更高牵引力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动感的四驱系统,在新BMW X1中,xDrive可提供更高的牵引力、稳定性和安全性。其特点一是能在0.1秒内对动力进行快速分配的极快反应,二是高度智能化,无论是在急转弯、尝试进行坡道起步还是正在应对光滑路面,系统均能动态调节前后桥之间的驱动功率将最适合的驱动力传递至路面。有时甚至能在驾驶员意识到问题之前就已重新分配驱动力,保证车辆始终能够保持平稳行驶,绝对展现了xDrive系统高度灵活且安全稳定的性能。改款后,除新BMW X1 20i和新BMW X1 28i将继续提供BMW xDrive车型让用户尽享强劲动力外,新BMW X1 xDrive 20i时尚型的引入也使得BMW X1产品结构更加优化且大大提升了产品竞争力,从而给时尚活力、勇于展现真我的精英用户更多的选择。

  美学设计至臻完美

  BMW X1自诞生之初就拥有着极其动感与优雅的轮廓,本次改款过后,新BMW X1内外设计风格更趋完美。  在外观造型上,2014款新BMW X1在前保险杠等细节上进行了一些微调,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年轻化,极具时尚感。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484mm×1798mm×1577mm,轴距为2760mm,由于新BMW X1的前保险杠向两侧延长了镀铬装饰,视觉上使车辆看上去更宽阔,从而更动感。而吸引眼球的17英寸铝合金V式轮圈也再次增添了其动感元素。此外,新BMW X1还增加了朱砂红车身颜色,彰显了X1内外兼具的时尚魅力。  新BMW X1不仅外观出众,内饰的舒适与豪华同样也不容忽视。不仅全系标配带有镀铬装饰条的运动型真皮方向盘,仪表板覆盖品质更高的软质材料,连中控台都采用了立体层次突出的双色装饰条,这些细致入微的全面升级,使得内饰的精致格调与触感、美感完美融合,且优质选材、一流做工及完美配色也可谓进一步突出了新BMW X1运动、时尚与豪华的相得益彰。

  此外,新BMW X1也将提供配备有运动设计套装和X设计套装两种外饰风格的车型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其中运动设计套装突出强调了新BMW X1的灵活性,包含17英寸或18英寸铝合金轮圈、黑色车顶行李架、黑色高光内饰以及更出挑的亚光珊瑚红装饰条。而X设计套装则有力地补充了激情活跃人士的生活方式,不仅配有带珠光镀铬装饰条的亚光木纹内饰或浅色真皮座椅营造出动感优雅的内饰氛围。

  动力、外观、内饰等配置的全面提升使得2014款新BMW X1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不断提升的豪华内涵,更加完善的动力系统,具诚意且亲民的价格,再加上个性十足的专属定制,BMW X1本次的升级改款可谓相当成功。最后,让我们再一次恭喜新BMW X1荣获2014新华年度SUV车型奖,其当之无愧!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李强
责任编辑:刘淑倩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