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未标题-1.jpg
“欠发达地区抓发展,要找准路子、突出特色...
QQ截图20160512151021.png
第25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在曹州牡丹园国花...
QQ截图20160504112551_副本.jpg
菏泽青年五四奖章、最美青年、志达接触青年...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焦点图片
菏泽润华集团百辆二手车将亮相首届月末二手车展
2016-05-12 16:5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鹏 宋锐 潘伟伟

菏泽润华集团二手车经理赵化升(左)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今年开始,菏泽润华汽车园将二手车集中到黄河东路的汽车园内,设置了专门展销区域

  大众网菏泽5月12日讯(记者 张鹏 见习记者 宋锐 潘伟伟)5月28日至29日,由菏泽市商务局、市消费者协会、大众网菏泽频道共同打造的“菏泽首届月末二手车展”在亿丰时代广场举办。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作为菏泽最大的汽车园之一,届时,菏泽润华汽车园将携旗下的宝马、凯迪拉克、Jeep等多家4S店的近百台二手车参展。

  借势车展展销二手车 年交易量达480余台

  5月11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在菏泽润华汽车园见到了菏泽润华集团二手车经理赵化升。他告诉大众网记者,在得知菏泽将举办二手车展这一消息后,集团很快做出决定,将携旗下宝马、凯迪拉克、克莱斯勒、Jeep、别克、雪佛兰、一汽丰田等多家4S店的上百台二手车参展。

  “这是一次很好的展销机会。”赵化升说,在4月份举办的菏泽春季车展中,集团也是连续第二年将二手车作为一个重要部分进行参展,参展也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当月的二手车交易量达到了60台,破了历史新高,足以见得车展对二手车销售的促进作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润华汽车园的二手车业务起步于2013年,经过3年多的发展,在菏泽的二手车市场上已经占有了一席之地,2016年,二手车交易量达到了480余台,平均每月二手车的交易量达40台。

  “十大承诺”保障购车安全 5天500公里无条件退款

  二手车交易量数字增长的背后,也正是菏泽润华汽车园二手车部工作人员默默秉承公司“十大承诺”而换来的。赵化升告诉大众网记者,许多市民之所以不敢购买二手车,主要原因是担心车辆出过事故,另外就是购买二手车后担心维保易出问题。“因此,很多人想买不敢买。”

  为了打消购车市民的顾虑,公司一直秉承着“绝无大事故、杜绝泡水车、整备均完备、翻新无造假、退款送承诺、合同有保障、热线伴君安、服务有增值、贷款轻松购、保修保温暖”的“十大承诺”,其中,除了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鉴定,保障二手车质量外,润华二手车还承诺客户购买润华智选二手车,可享受5天500公里无条件退款承诺。

  “也就是说,客户自购买5天、500公里以内,如果客户经过保险公司查出车辆历史使用过程中,有合同约定之外的大事故状况,就可以享受该承诺。”赵化升告诉大众网记者,在本月末的二手车展上,润华集团参展的二手车都可以做到上述承诺,让客户“卖得划算买得放心”。

  相关链接:

  菏泽月末二手车展28日开幕 奥迪宝马等20余品牌参展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