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517201925.png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
QQ截图20160518160304.png
由菏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菏泽报业集团...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焦点图片
菏泽首届月末二手车展圆满闭幕 现场成交30余台
2016-05-29 20:3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鹏 宋锐

许多市民在车展上看车

天气炎热,挡不住市民看车的热情

  大众网菏泽5月29日讯(记者 张鹏 见习记者 宋锐)5月28日至29日,“润华二手车”杯菏泽首届月末二手车展在菏泽亿丰家居建材商贸城举办,上百辆优质二手车亮相展会。经过为期两天的展示,现场成交车辆30余台,登记意向客户达100余人。 

  为买放心二手车 多位市民从县区赶来 

  “幸亏赶上了……”今天下午5点左右,刚到车展现场,市民刘先生和朋友便迅速走进展区,“扫描”参展的二手车信息在一辆奥迪A6面前,刘先生停下脚步,同时喊来菏泽世泰奥迪的专业评估师询问车况、价格等信息。 

  刘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他是一位资深的“二手车迷”,开了近20年车,开过的车也换了3辆,除了第一辆车是新车外,其余两辆都是二手的,“性价比高啊,保值!”刘先生说,很早就听说这次车展,但因为工作原因一直脱不开身,直到今天下午才空下来时间,便立刻从郓城赶到车展现场。 

  在车展现场,像刘先生一样从县区赶来看车的市民还有很多。因为儿子即将毕业,考虑到二手车相对划算,市民马先生一家三口今天都来到了现场。“之前一直想买辆二手车,但因为担心质量没保障,迟迟不敢入手。”他告诉记者,在网上看到信息,本次参展的二手车都是经过一百多项数据检测,现场还有专业的评估师讲解,他便专程从鄄城打车过来买车。 

  现场成交车辆30余台 二手车市场潜力巨大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车展参展市民达3000余人次,参展车辆超过百台,其中个人二手车参展50余台。市民和菏泽各大4S店的参展热情也没有白费,据统计,本次车展现场成交车辆达30余台,登记意向客户达100余人。 

  菏泽润华集团二手车负责人赵经理介绍,车展现场成交了8台二手车,“没想到第一次车展就能够取得这样的效果。” 

  菏泽世泰奥迪4S店和菏泽正大汽车集团虽然参展的二手车数量不多,但成交量也十分可观。两天的车展中,菏泽世泰奥迪4S店成交了5辆,菏泽正大汽车集团成交了3辆,个人二手车展区也有10余台的成交量。 

  “还是有一定效果,至少奥迪二手车品牌打出去了。”菏泽世泰奥迪4S店二手车部门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在为期两天的车展中,一共5位市民与奥迪4S店达成购车意向,过户手续也将在周一办理,另外还有30余位意向客户留下资料。 

  菏泽润华集团二手车负责人赵经理告诉大众网记者,目前,菏泽市民对二手车的认可程度还是不如新车,甚至有很多市民很惊讶4S店内也有二手车,“他们不知道,目前4S店内的二手车业务已经十分完备,不仅有二手车置换新车,甚至二手车置换二手车都可以。”他说,菏泽能够举办二手车展已经成功的迈出第一步,期待多一些这样的车展,让二手车品牌打出来,让二手车市场更活跃。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