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719173140.png
QQ截图20160802144838.png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焦点图片
年轻的不光是外表 全新君越技术详解
2016-07-28 16:5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即使在当下拼颜值的时代,一位年迈大叔想变身为型男也并不容易。但在汽车界,“告别老气横秋”、“越活越年轻”是全新一代君越受到最多的褒奖。不错,在前两代君越都诠释着美式的硬朗和沉稳,并以商务形象为风格之后,今年年初上市的新君越重新焕发了风华正茂的朝气。然而颜值的改变并不是全部,新君越的年轻更多来源于升级的“内芯”。润华别克菏泽广州北路店带您多角度了解下全新一代君越的动力和底盘系统。润华别克车型优惠咨询:0530-5539777

  首先详解了全新一代君越的动力系统 - 2.0TSIDI、1.5T SIDI、1.8LSIDI三款发动机。简单来说,双流到涡轮增压器可有效避免相邻气缸的气流干扰,相比于单流涡轮增压器,当扭矩1200转涡轮即介入工作,带来更快速的涡轮相响应。显著消除涡轮迟滞现象。此外,这款发动机还配置了当下热门的DVVT(Double Variable?Valve?Timing)连续可变正时气门。如果说汽车的心脏是发动机,那么DVVT技术发动机则相当于一颗拥有高科技的“智能心脏”。它最大的优势兼顾动力与油耗的特性。DVVT通过调整进排气门开闭时间,使发动机高效工作区更为宽裕,有效提升动力性,同时可明显改善怠速稳定性从而获得较好的舒适性。

  全新一代君越底盘解析:采用全新开发理念及造车标准打造而成的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对底盘系统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此外,该系统还可以通过总线与整车信号相连,针对油门踏板、制动踏板、轮速信号,实时调整悬挂阻尼,以应对如急加速、急制动、低附着系数路面等工况,保持车辆始终以一个平稳的姿态进行行驶。除了第二代CDC减震系统,相比于老款君越,全新一代君越还全系标配新版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和通用专利FNC制动盘,并特别调校全新SPORT运动模式,可实现车辆的变速箱换挡逻辑、转向助力以及悬架阻尼力的改变,变化幅值达20%左右。另外,增强型麦弗逊前悬架采用同级罕见的解耦式三通路上悬置设计,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以及全新设计的8点式全框式副车架。能够最大化隔绝路面振动,更好地控制车身稳定性。

  全新君越在动力系统和底

盘操控上都进行了革新。新增的1.5T和2.0T发动机表现均超过上一代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底盘和悬挂在经过调校后也拥有更好的车身动态。全新一代君越在操控性以及驾驶乐趣上比老款有了实实在在的进步。比起年轻化的外观,这些才是其核心竞争力。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晁岳宁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