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905111609.png
“大众网友看菏泽”是大众网菏泽站推出的网...
QQ截图20160719173140.png
习近平4月19日上午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QQ截图20160802144838.png
“明净关爱”是针对菏泽全市环卫工人的长期...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焦点图片
北汽金秋团购会 BJ20菏泽露新颜
2016-09-11 19:1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锐 杨璐萌

 

团购会现场展车排成一排

BJ40L新车也出现在团购会上

几位客户围着BJ20展车参观讨论

主办方准备了新鲜水果供客户品尝

团购会坐无缺席,客户早早来到现场

主持人上台宣布活动开始

北汽宝贝上台展示劲歌热舞

试乘试驾环节,BJ20开始一展身姿

客户在专业车手指引下试驾BJ20

  大众网菏泽9月11日讯(记者 宋锐 见习记者 杨璐萌 )9月11日下午,由北京绅宝菏泽正泰、正友4S店联合举办的BJ20菏泽上市发布会暨北京汽车金秋团购会在菏泽市静安驾校拉开帷幕,上百爱车人士来到活动现场,活动共订车30余辆,其中BJ20的订车量超15台。

  与以往不同,伴随着一场走心的微电影,活动正式开始,BJ20展车从远方驶来,表演甩尾、转弯等技能,不管是硬朗的外观、夸张外扩的眉轮、还是底部银色的护板都显示了BJ20十足的野性,继而“北汽宝贝”走上台去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段劲爆的舞蹈。随后市民纷纷围上新车,亲自试乘、试驾,体验汽车的性能。“起步加速平稳,2档超2000转以后动力输出较有力,能感受到推背感。整体驾乘感受适中,座椅承托能力不是非常出色,在急转弯时,身体侧倾较明显。悬架设计比较均衡,转弯测试不会太明显晃动,过连续减速带时有轻微跳动,感觉是一辆很有意思的车。”参加试驾的桑先生说。

  活动现场7主持人介绍,今天是老北京212越野车诞生50周年,而BJ20选在今天上市,也是为了向经典致敬、向老前辈致敬,BJ20秉承着“从传奇中来,到先锋中去”的理念,让北京汽车的越野情怀在越野情怀在新时代里焕发出新的朝气。

  活动现场不仅有青春不羁的BJ20,也有绅宝D20、绅宝CC、绅宝X35等多种车型,每款车都吊足了到场市民的胃口。大多市民都是有备而来,对自己中意的车型早就掌握了他的市场价格,在主持人公布完大家最关心每款车的优惠政策后,纷纷果断订车,不到30分钟就完成了15笔订单,直接现场交预付定金,足见北京汽车的受欢迎程度和这次团购会优惠政策的力度之大。

  团购会后,所有的车型价格一律恢复为原来价格,不再享受此次团购的优惠政策。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