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亿瑞瑞风高端MPV体验之旅圆满结束

2018-06-25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一鸣

店内集结,准备出发

瑞风MPV车队启程

抵达杨湖酒厂

参观酿酒车间、酒窖

江淮汽车菏泽亿瑞4S店向客户赠送礼品

江淮全新旗舰MPV-瑞风M6

  大众网菏泽6月25日讯(记者 宋一鸣)6月23日,江淮汽车菏泽亿瑞4S店举办“乘就非凡 不负春光——瑞风高端MPV体验之旅”活动。作为国内MPV车型的先行者,江淮瑞风MPV自2002年面世以来,经过16年耕耘,积累了80万用户,实现了自主品牌MPV从无到有、由弱至强的发展,成为了产品线齐全的自主MPV品牌,一路推动中国MPV细分市场不断向前。

  此次活动,为嘉宾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MPV体验盛宴。大家在深度体验瑞风MPV优异性能的同时,也感受到瑞风MPV所倡导的极致体验生活方式。亿瑞店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今后,江淮瑞风将一如既往地心系客户,用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回馈消费者。

  作为江淮历经多年研发的全新旗舰MPV,瑞风M6以“私享定制”的产品定位,诠释了“MPV制造专家”的品牌精髓。对于奋斗在路上的都市精英来说,成功已不仅仅是事业上的进取,还有家庭生活的平衡。瑞风M6恰如一位“得力助手”,不仅可满足商务驾乘的需要,到了节假日,瑞风M6还可以化身为“移动的家”,让您带上全家人、塞满各种出行装备,来一场彻底放松的郊游。大面积的侧窗和超大采光面积的双天窗设计能够保证车内绝佳的采光,让乘客更亲近自然。此外,瑞风M6以更加先进的动力系统彰显出不凡实力,全车搭载2.0T+6DCT黄金动力总成和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让驾控一畅到底。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