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胎不失控” 瑞风S7安全路演10月13日在菏举行

2018-10-10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一鸣

瑞风S7其他城市路演实况

“爆胎不失控”路演现场使用的钉刺板

瑞风S7超级版

知名网红车模为瑞风S7拍摄写真

香车美女

  大众网菏泽10月10日讯(记者 宋一鸣)“爆胎不失控”瑞风S7超级版应急安全路演将于10月13日14点30分在菏泽会盟台西侧广场举行。届时,市民不仅可以到活动现场观看大型路演,还可以领取签到礼品、参与多轮抽奖。据悉,活动当天还将有多位知名网红现场直播,助力本次活动。

  有数据显示,我国高速公路上的事故46%是由轮胎故障所致,而爆胎引发的事故,又占了轮胎事故总量的70%。当汽车以时速160km以上行驶时发生爆胎事故,驾乘成员死亡率接近100%。无奈的是,像爆胎这种受客观因素影响较大的事故,一旦发生,即使车主再谨慎,也很难全身而退。

  正是考虑到这一点,瑞风S7超级版搭载了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当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爆胎时、轮胎失去压力之后,这套系统能够让车辆继续安全地行驶一段距离,以此保障驾乘人员在高速行驶中的生命安全。

  本周六(10月13日)下午两点半,江淮汽车将派专业团队在菏泽会盟台西广场举行大型路演活动,在送礼品、抽大奖的同时,为广大车友和市民们全方位演示“爆胎不失控”是怎样实现的。路演现场还将带来动感DJ与舞蹈表演,并有多位知名网红助阵。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