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的盛宴 全新北京现代菲斯塔菏泽上市

2018-10-22 09:22:00 来源: 菏泽大众网 作者: 张勇

LA FESTA菲斯塔菏泽上市

LA FESTA菲斯塔售价11.98万-15.48万元

颜值犀利  流动的盛宴

  大众网菏泽10月22日讯(记者 张勇)10月21日下午,定位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的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在菏泽燃情上市,售价11.98-15.48万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LA FESTA菲斯塔是北京现代专为28-32岁、有着鲜明个性化标签的年轻人打造的“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它是采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的首款量产车,通过龙鳞式网状进气格栅、Fastback造型等彰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此次上市发布会,除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北京现代还准备了一份“新生代轻奢盛宴”,通过5大装备让LA FESTA菲斯塔用户无须等待、立刻出彩!即0利率、0月供,租购随心,告别一切套路;5000元置换补贴开启购车神外挂;2000元商业保险带来惊喜的小确幸;会员免费流量让用户随时随地放开嗨;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畅行无忧没毛病。

  LA FESTA菲斯塔搭载240T GDi发动机以及标准和高功率的280T GDi发动机。其中280 TGDi高功率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组成了同级最强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50kW,百公里加速仅为7.6s。240 TGDi发动机曾荣登“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带来强劲动力的同时兼顾经济性,油耗仅为5.2L/100km。新增的SMART驾驶模式可以通过AI技术实时根据驾驶员的动作,自动选择相应的驾驶模式。

  LA FESTA菲斯塔配备同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其中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拥有智能的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用户只需用最自然的语音对话就能实现对车辆的全面控制,并可借助智能音响等智能家居,远程控制车辆启动、空调、定位等功能。包含QQ音乐在内的国内三大音乐曲库也集成其中,为用户提供海量音乐选择。此外,LA FESTA菲斯塔搭载的Hyundai SmartSence“智心合一”智能安全系统,包含了9大前沿ADAS智能驾驶技术,为驾乘者提供了全面周到的安全保障。

  LA FESTA菲斯塔源自意大利语“盛会”,意寓“年轻人的狂热盛会”,整车所传递出的运动、年轻化的风格,就像一场流动的盛宴让人难以忘记。

责任编辑:靳红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