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成交25台!广汽传祺菏泽盛华店感恩团购会圆满成功

2019-05-13 20:0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震亚

活动现场第一辆广汽传祺汽车出售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现场舞蹈点燃市民热情

市民在试驾和体验广汽传祺GM8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刘震亚)5月12日,广汽传祺菏泽盛华店举行了焕新庆典暨感恩团购会。在这次活动中,广汽传祺携全系车型C位出道,展示高品质的“更多可能”。部分车型推出上万元优惠政策,为市民带来了一场汽车交流会。购车者慕名而来,人潮涌动,现场成交25台。

  5月12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菏泽盛华黄河东路店看到,近三十台汽车摆放整齐。市民闻讯而来,对自己喜欢的车型进行试驾和体验。在劲舞的享受中和主持人的引领下,现场市民热情被点燃,掌声不断。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购车优惠活动力度非常大,现场有二十台特惠车型,仅需6000元即可带走;传祺GS3、GS4购置税全免;以旧换新最高可补贴6000元置换礼;交99元还可抵2000元商业险。此外,活动现场设有小吃、法国卡斯特红酒供市民免费品鉴。

  “今天可算来对了,我买的这台GS3比平时便宜了近万元,还送了很多礼品,非常划算。”市民王先生说。大众网记者又采访了几位现场买车的市民,均表示在活动之前就对广汽传祺汽车有深入的了解,今天来到现场,看到厂家的优惠力度还是很大的,所以抓住了机会,购买了自己心仪已久的车。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