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在菏泽正式上市

2019-07-22 18:00:00 来源: 菏泽大众网 作者: 李雪 张广辉

  

  品鉴会现场

  

  品鉴会现场

  

  品鉴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22日讯(通讯员 李雪 记者 张广辉)7月21日,润华别克广州路店举行了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上市品鉴会。全新一代昂科拉GX售价15.59万元-18.59万元;全新一代昂科拉售价12.59万元-15.59万元。

  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的首批新车,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集智能研发、高效集成、智能制造于一体,搭载行业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与迭代升级的“第二引擎”车联技术,在造型设计、车内空间、动力操控、燃油经济性、安全性能、互联体验以及产品品质方面展现出领先同级的优势,并以双车组合,为更广泛的年轻用户带来高品质与个性时尚的多元化用车选择。

  越级实力不负期待 全新一代昂科拉GX凸显高档品质

  全新一代昂科拉GX是一款专为新生代年轻家庭打造的高档紧凑型SUV,以大气优雅的外观造型、超越同级的品质空间、高效顺畅的动力操控以及领先的智能安全与互联技术,为都市年轻家庭带来高品质的越级驾乘体验。同时,昂科拉GX的上市,填补了别克昂科威和昂科拉之间的市场空白。

  全新一代昂科拉GX拥有高刚性、高强度、高安全性车身全面满足2018 C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

  精心调校的底盘系统配合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全新开发的18吋马牌轮胎,带来灵活敏捷的操控和扎实且富有韧性的行驶感受。同时,新车还传承Quiet-Tuning别克静音科技,搭载别克eConnect 2.0 互联技术,为购买高档紧凑型SUV的年轻用户提供了有颜又有品的用车体验。

  新锐之势潮领时代 全新一代昂科拉打造潮趣体验

  与全新一代昂科拉GX携手并至的是一款为钟情于高颜值与科技感的年轻人打造的全新一代昂科拉。新车采用双色车顶设计,提供5种时尚车身颜色和9种车身配色组合,以及专属酷黑运动套包和车身同色的轮毂嵌件选择,配合灵活高效的内部空间以及有趣好用的互联科技,为千禧一代消费者带来兼具潮趣与实用的用车体验。

  驱动系统方面,全新一代昂科拉共推出20T和15T两套动力组合。其中,20T车型同样采用第八代Ecotec 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CVT智能无级变速箱的高效动力组合,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功能。15T车型则搭载第八代Ecotec 1.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92kW/5800rpm,1350转即达到180N·m的最大扭矩,并在宽广的转速范围持续峰值输出,配合精准调校的6速DSS智能变速箱,轻松应对城市拥堵路况下频繁起步的低转速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5.5L。

  全新一代昂科拉和昂科拉GX的上市,丰富了别克的SUV阵线,也提升了整体产品的竞争力。

  据润华别克广州路店工作人员介绍,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已接受预定,消费者可以在润华别克广州路店,享受灵活购车金融方案、无忧用车礼包等多重礼遇,以及全系车型动力总成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

责任编辑:菏泽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