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雄出击-新哈弗H6 Coupe/哈弗H4乐享版劲情上市—菏泽站圆满结束

2019-11-04 15:29:00 来源:  作者: 来圣翔

  

  新H6coupe在博豪哈佛4S店上市

  

  新老客户领取礼品

  

  新车揭幕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4日讯(见习记者 来圣翔)2019年11月2日下午,据记者了解,哈弗旗下两款新车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哈弗H4乐享版在菏泽博豪隆重上市。哈弗“双雄”同时出击,凭借在科技智能、设计做工、高效动力及驾控等方面的卓越产品品质,强势攻占8-10万级市场,顺应消费升级趋势,为客户带来新的高品质之选。

  新H6 Coupe的每一细节都追求精准和完美,六边形大尺寸黑色中网,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高中低三腰线设计,层次分明,将力量感与优雅感紧密融合。车尾大口径双边单出炮筒式排气,气势恢宏,满足年轻用户对时尚运动美学的极致追求。

  哈弗H4乐享版遵循极简设计理念,有型有品。大灯造型灵感源于“璀璨星河”,全LED光源如恒星般绚丽夺目,将优雅气质与动感锋芒融为一体。车身采用前低后高的双腰线设计,姿态优雅,搭配18寸五辐撞色运动轮毂,更增添一丝力量感。尾部采用全新的后包围设计,排气管样式优化为双边单出外露式炮筒造型,营造运动气息。博豪哈佛4S店秉承着“购买一台哈弗车,不是服务的终止,而是服务的开始”的理念,在新车型的推出的同时,也让老车主们也同样享受许多优惠。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