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见豪华本色,驾驭不凡乐趣,全新BMW3系试驾体验圆满成功

2019-11-04 17:44:00 来源:  作者: 刘震亚

试驾旅途中

真人CS对抗赛现场

嘉宾体验真人CS对抗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11月4日讯(记者 刘震亚)全新宝马BMW 3系历经六代,44年来一直承载着无数人的青春之梦,TA不仅是BMW运动精髓的杰出代表,更被公认为“驾驶乐趣”的代名词,传承七代驾驶乐趣继续辉煌。日前,菏泽乾宝携手全新BMW 3系,在新苏天美开展了一场全新BMW 3系VS竞品对比,深度试驾之旅暨真人CS对抗赛体验。

  试驾现场挑战自我,感受全新BMW 3系激“擎”驾趣

  活动现场,在BMW专业内训师带领下全面分享第七代3系所带来的豪华新表达。遵循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经典设计理念,加入全新现代美学精神,充溢着简洁精致的豪华气质,全面感受BMW 3系作为运动王者的领袖风采。

  现场嘉宾们积极参与互动体验项目,现场考验定力和平衡力的“水平悬停”项目得到了广大朋友的积极参与。而“打靶””这项技术要求更高的项目则备受现场小朋友们的青睐,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都在这场酣畅淋漓的真人CS对抗赛中,感受全新BMW 3系激“擎”驾趣。

  全新BMW 3系&竞品静态对比

  在室内真人CS对抗赛如火如荼的激烈比拼时,另一组嘉宾正在感受另外一种实际意义上的“速度与激擎”。全新BMW 3系是BMW产品序列中的主力,也是所有豪华品牌中总销量唯一达到千万辆量级的车型。本次活动特别准备了两款同级别老对手,由专业资深内训师为大家讲解全新BMW 3系与竞品车型的不同之处,通过介绍车型配置亮点,强劲的发动机性能,豪华外观的设计理念,深入浅出,向嘉宾们全面讲述全新BMW 3系的各项车型参数安全及实用功能。

  全新BMW 3系&竞品深度试驾

  BMW 3系的运动基因代代相传,秉承经典的短前悬、长轴距的经典运动比例及50:50前后轴载荷分配,前后轮距更比上代增宽52毫米和27毫米,重心降低了10毫米。曾荣获2012年“年度发动机大奖”的N20双涡管 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配合业内领先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再加上宝马独到的底盘调校,全新BMW 3系在各项驾驶性能方面,超越了前辈,也领先于对手。

  自动泊车+50米循迹倒车功能体验

  全新BMW 3系创新配备的黑科技驾驶辅助功能,标配泊车辅助系统+50米循迹倒车功能,巧妙化解“进车容易,出车难”的尴尬境遇,不仅解放你的双手,更能最大限度地保证在驾驶过程中驾驶人的行车安全。另外,全系标配全新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带有后视摄像机的泊车辅助系统,让驾驶更加智能。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