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越pro媒体双城试驾品鉴会圆满收官

2020-07-11 11:25:02 来源: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七月齐鲁,骄阳似火,吉利相伴,无惧前行!吉利缤越pro媒体双城试驾品鉴会,相约在清风徐来,烟波浩渺的东平湖畔,以性能本和操作,开启缤越体验之旅。

9日上午,本次试驾活动的出发地在山东省菏泽市吉豪吉利4S店,菏泽市各家媒体大咖在这里集合并签到。活动启动仪式上厂家产品经理详细讲解“中国钢炮”缤越pro的产品卖点,使大家对吉利缤越pro有了更详细的了解。紧接着,我们就伴着毛毛细雨出发目的地: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东平湖风景区多彩108营地,全程包含城市路段、高速路段、乡村路段,可以全方位体验缤越pro的整车品质。

本次,我们试驾的车型为2020款 PRO 260T DCT Battle,指导价格为11.98万元,作为一个1.5T的小型SUV车型来说,车子动力响应快,而且非常稳,3种模式进行切换,跑起来非常有信心,而且这台由吉利调校的发动机除了动力好以外,还非常省油,经过我们的试驾环节,平均油耗大约在6.8L/100km左右。全程在不同环境的道路上体验,感觉吉利缤越pro底盘悬架特别扎实,提速迅猛,动力充沛,不愧“国产硬核钢炮,无惧battle”。

多彩108营地乐园位于东平湖畔,占地约1000亩,是一个集聚特色的天然氧吧,这里是吃住玩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文旅营地园区三面环水,一面临万亩湿地,环境优雅。在这个多彩有趣的营地中,我们一行体验了高档游船,感受东平湖的魅力;在夜晚中,看着满天的星辰,参加篝火晚会。远离城市的喧嚣,在这个天然的氧吧中,格外安逸。

10日下午,本次吉利缤越pro媒体双城试驾品鉴会各项活动都圆满完成,通过本次的活动,我们不仅对吉利缤越pro有新的认识,更对吉利这个品牌有更深刻的了解。硬核钢炮,无惧battle,聚双城好汉,吉刻开跑。

责任编辑: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