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C-5 / RC-5W 智能轿车品鉴会圆满结束

2020-07-28 08:52:47 来源: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7月25日,菏泽正鑫狂欢购,倾情回馈!超优政策、订车大礼、通通都给了你,优惠先享、特价车型,还有超多贴心N重礼,助你轻松购车。感谢您对新宝骏的大力支持,菏泽正鑫与您一起同行,见证新宝骏辉煌时刻,智能轿车品鉴会圆满成功。

  际几何美学

  未来科技眼+耀目LED大灯、星辉矩阵式进气格栅、新潮运动外观、星际几何智慧座舱设计、星际几何平行动态特征、个性化的运动溜背设计、LED星云贯穿式尾灯。

  宽敞舒适空间

  轿跑驾驶感与超大空间完美结合、更充裕的后排头部空间、经典旅行造型、470L+大尺寸后备箱、离地间隙157mm-174mm。

  智慧互联生态

  车家互联,智能语音操控,高阶智能应用,APP互联(手机+车机+智能家居,三位一体的车家互联生活)

责任编辑: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