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家一汽-大众全球新标准展厅众志4S店入驻菏泽市定陶汽车小镇

2020-07-30 16:13:26 来源: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2019年12月2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展厅新标准首发仪式在天津隆重举行,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Martin Jahn、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市场销售部高级执行总监Micheal Mayer等嘉宾参加首发仪式,宣布了大众品牌展厅新标准正式启用。作为践行一汽-大众企业“2025战略”的重要一步,新标准将指引各地经销商建立创新的品牌体验空间,大众品牌将以崭新的姿态呈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展厅新标准首发仪式在天津举行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展厅新标准首发仪式在天津举行,作为菏泽地区首家大众品牌全球旗舰店,一汽-大众众志4S店(定陶汽车小镇店)不论是设施还是服务,都将是一等一的专业。打破汽车行业的常规,创造了新的服务理念,这也是大众品牌充分考虑中国客户需求、全面升级服务体验的又一杰作。主营项目:汽车销售、售后保养维修、美容装潢、二手车置换、汽车信贷保险、救援等。热销车型:探岳、探歌、探影、CC、迈腾、高尔夫、速腾、宝来、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探岳GTE、迈腾GTE。

  一汽-大众众志4S店(定陶汽车小镇店)秉承大众全球最新展厅标准设计,通过更人性化、模块化的设计和细节,带给消费者世界一流汽车展厅的服务和享受。全新展厅面积4176平方米,除了可容纳19台车的展位外,还设置了多个面向展厅的销售洽谈室,以及休息区、吸烟室等专有空间。另外,维修车间占地4000多平方米,有10个机电工位和10个钣喷工位,全新配置的维修设备,结合环保概念,为客户提供理想的优质服务及亲切舒适的环境。

  愉快、灵活的洽谈区

  活力、互动的热点车展区

  智能、个性化选配区

  一汽-大众全球最高标准展厅,近年来,现代的消费行为为各个产业带来了全新挑战,消费群体需求的日益年轻化、个性化。原有消费理念的变革,促使商家更趋向于从用户视角和互联网思维出发,菏泽众志一汽-大众亦紧抓时机,将运用数字化技术和开放的社交文化,驱动传统经销商4S店模式的变革创新,从“以产品为导向”向“以服务为导向”转变。

  开放明亮的展厅

  环保科技的未来生态空间

  简洁通透的外立面

  全新展厅、全新购车体验,为此,菏泽众志一汽-大众(定陶汽车小镇店)展厅升级后,整体配色更加明亮、多样。不仅配有时尚、舒适的家具系统,更可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购车服务,让消费者在舒适、放松的品牌体验空间中,充分享受到轻松选车、购车的乐趣。

责任编辑: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