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驭时而进】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 菏泽上市发布盛典

2020-10-26 08:35:29 来源: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时代奔涌向前,智者驭时而进。历经十代光华流转,10月24日,金秋收获时节、在万众瞩目中,菏泽之星举办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联合上市发布会亮相花城。

  作为E级车史上变化最大的中期改款之一,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不仅承袭一如既往的尊贵典雅,更以时尚动感的“新豪华主义”设计美学,引领新时代的审美潮流。除了更显锋芒的全新风范,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将行政级豪华体验全面升级,重塑数字时代对于豪华座舱的定义标准。

  不仅如此,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还搭载了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全方位的科技创新,打造全球智能豪华行政座驾。设计升级,焕然尽展优雅锋芒,将奔驰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应用其中,相比于老款车型看起来更为时尚运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分为两种前脸风格可供选择,源于迈巴赫S级轿车的贯穿式前包围设计,让车头视觉效果上扬,自信之姿尽显神采不凡,丰富镀铬装饰的运用,将精致和豪华进一步升级。

  车尾灯采用三角形设计,整体风格向全新一代奔驰S级靠拢,后保险杠下部采用黑色材质和镀铬饰条装饰,并融入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通过如钻石切割般的LED光源点阵式排列,映射出如同龙鳞一般的视觉效果,精致而不失气场;横向排列的反光板如同凤凰的羽毛,进一步强化了细节的精致美感,漫反射的柔和灯光在起到警示效果的同时并不会过分刺眼,实现了智美融合。

  内饰方面,新款E级其中座椅采用棕色真皮覆盖,并采用真皮打孔工艺,方向盘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其中横向双辐的设计十分亮眼,首创的感应式触控方向盘成为内饰空间的点睛之笔,它采用NAPPA真皮包裹,握感出众。

  时代奔涌向前,智者驭时而进,智者,传承经典,引领未来。带着远见高谋的风范,凭着追求最好的信念,给经典全新的诠释。智者,着眼细节,放眼全局。秉持尽善尽美的智者风范,造就优雅浑然天成。智者,远见高谋,智慧卓然,凭借潜心运筹的智者风范,再次诠释智慧典范。

责任编辑: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